•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提档升级,切实守好广东“北大门”

时间:2022-01-19 09:34: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8日,武深省际公安检查站和城口省际公安检查站“升级增效”建设项目完工暨启用仪式在仁化县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东野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前,各单位领导参观了检查站南下方向安检大厅、宣传展板、党建室和指挥室等,并观看了查缉演示。

图片

图片

      仁化武深省际公安检查站和城口省际公安检查站是社会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省际公安检查站“升级增效”建设工作,是加强省际公安检查站基础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执法形象、提升战斗力的现实需要。

图片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