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全市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1-12-27 09:15: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整治社会治安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23日至24日,韶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社会面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图片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成立了集中清查行动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制定具体组织行动方案。

图片

图片

      清查整治行动坚持“突出重点、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原则,集全警之力,围绕可能影响韶关全市社会平安稳定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突出违法犯罪开展集中清查整治,以强有力的清查整治措施、强大的声势氛围,筑牢全市社会面管控坚实防线。

图片

      据统计,本次清查行动检查重点场所行业3000余间,侦破刑事治安案件25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近4000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