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交警高速三大队喜获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荣誉

时间:2021-12-07 09:48: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日,公安部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00个交警大队和100名交警予以通报表扬,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榜上有名。

      近年来,高速公路三大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公安、公安交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高速公路建设的新发展和车辆、驾驶人俱增的新要求,以及交通安全管理任务日益繁重的新形势,高点站位,求真务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创一流的斗志、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出成效的工作思路,努力营造平安、畅通、舒适高速公路道路环境和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探索和创新山区高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路子,有效克服了桥隧相连、浓雾结冰与节假日客货运高峰堆积叠加难题,全力保障了乐广高速公路韶关段的安全畅通,实现了交通事故逐年下降、群众出行平安的工作目标,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图片


图片


      特别是大队把科技管控预防事故作为亮点和基础性工程来抓,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科技管控样板公路、恶劣天气交通预警处置两个平台的功效,通过数据有效存储、数据处理和分析应用,实现对高速公路指挥调度的扁平化、精确化和可视化,提高在常态交通下的道路管控能力及应急事件状态下的快速处置和协调联动能力,全面提升了行车安全保障和出行信息服务水平。

图片

      近年来,大队整体工作不断迈入全市、全省先进行列,曾获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多次获评韶关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韶关市双争双促优秀单位、韶关市公安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获第20届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文明号”称号,民警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6人次,荣获个人嘉奖30余人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