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市公安局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11-26 16:01: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法治韶关建设,教育引导市局机关民警深刻认识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民警的诚信意识。11月26日,市公安局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1.jpg

  讲座邀请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尹筠雅、黄玉杰同志分别就个人征信和存款保险2方面内容进行介绍。尹筠雅同志就《了解您的“经济身份证”—— 个人信用报告》进行授课,从信用报告概述、信用报告解读、信用报告获取、征信异议处理、珍爱信用记录等五个方面内容,向与会民警介绍个人信用报告的相关知识。黄玉杰同志对《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内容进行专题讲授,进一步加深了与会民警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参加此次讲座,使全体与会民警进一步明确了“诚信”的含义以及“诚信”的重要性。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坚决树立“诚实守信”的人生和工作准则,做好诚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据了解,市公安局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将诚信教育纳入干部职工教育内容,通过主题讲座、宣传活动等方式落实机关政务诚信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