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刑警支队督导检查“压发案、降警情”及反电诈等工作

时间:2021-11-22 10:10: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市局刑警支队督导检查“压发案、降警情”及反电诈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火新以及市局刑警支队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

      谢超武同志听取了刑警支队相关同志就近期“压发案、降警情”及反电诈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深入推进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谢超武同志要求,要继续要深化警企合作,充分借助相关单位的资源优势,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形式,不断加大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力度,进一步提高预警防范能力。要狠抓落地打击、破案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破案攻坚能力。要发挥“全民反诈”工作体系作用,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到“全民反诈”工作中来。要运用通报、督导等方式,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责任落实。要精准强力打击,集中开展破案攻坚,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带动实现“压发案、降警情”目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