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斗争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1-11-15 14:08: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2日,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斗争视频推进会,通报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新丰、武江两地分别作了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确保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短板,进一步增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各项保障,确保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玉田,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