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督导检查第十四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10-25 09:40: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第十四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比赛前夕,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活动现场督导检查赛前活动安保准备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东野,市局浈江分局、交警、治安等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

       检查过程中,谢超武同志检查了赛事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安保情况,详细了解了徒步赛事起点布置情况、治安和交警部门开展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安保部署,以及各岗点执勤警力部署等情况。

图片

       谢超武同志要求,要严格按照安全监管工作方案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充分发挥好公安机关安全监管工作职责,督促赛事运营方、安保方严格落实赛事安全工作措施,做好现场安保工作,共同维持好现场及周边的秩序,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要精心组织、完善安保活动预案,同时要对活动现场的交通秩序和现场安保等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强赛事路线的管控,特别是加强对重点路口、复杂部位进行管控,有效维护赛事路段治安和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第十四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顺利进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