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

时间:2021-10-11 09:51: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0月下午,“农行杯”2021年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在浈江区北江广场隆重举行,市公安局组织50名民警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副市长、公安局长谢超武同志检查了浈、武两江各项安保工作和观看民警横渡北江。

1-1.jpg2-1.jpg

  雄鹰击长空、端鱼翔浅底。下午3点20分,随着安全下水的指令发出,近千名游泳爱好者从北江广场亲水平台相继鱼跃入水,勇渡北江。市公安局参加横渡的民警游弋在方正前列,劈波斩浪,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形和昂扬向上的公安铁军精神。经过400米的游程,顺利从武江区武江大道的北江西岸顺利起水。

5-1.jpg

  此次横渡活动,浈江、武江百余警力默默坚守,认真做好本辖区活动安保和现场人员疏导、车辆引导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

3-1.jpg4-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