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督导检查国庆假期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10-01 11:19: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30日、10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连续到乳源、浈江、武江现场实地检查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大厅、交警支队指挥大厅视频巡查我市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

       30日,谢超武同志先后来到乳源县南水发电站、浈江区中石化油库,对水电站、油库等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责任落实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强调要认真落实行业部门的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30日晚,谢超武同志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随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大厅开展视频巡查,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切实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全面筑牢社会面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假期创造持续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1日,在指挥中心110接警大厅和交警支队指挥大厅,谢超武同志通过视频查看了全市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情况,并通过无人机巡查了高速公路的车流情况,详细了解警力街面巡逻及动中备情况。下午到韶关高铁站、韶关保利广场通过视频巡查、询问情况等方式了解人流车流、安全管理和警力部署等情况,并到高铁韶关站派出所、武江分局西联派出所询问了解社会面治安管控、重大活动安保和民、辅警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要求要密切关注人流车流变化情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要继续加强动中备和警力街面巡逻,强化重点部位的管控和信息动态报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压实压紧单位部门的主体责任,完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措施,确保安全不出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