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机场分局、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地督导调研相关工作

时间:2021-08-23 09:30: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机场分局、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地进行实地督导调研相关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韶梅、连卫以及市局指挥中心、机场分局、监管、警保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在机场分局,谢超武同志实地查看了分局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公安用房情况,听取了机场分局负责同志关于办公区域的布局、办公设备购置、警务规范化建设、板房建设、警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谢超武同志要求,要对照当前软硬件设施存在的不足,抓紧购置、完善好软硬件设施,确保正常、高效运转。要加强民、辅警的业务知识培训,逐步提升空防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机场的空防安全稳定;要加强与当地公安机关及机场公司的协作配合,履行好机场公安的职责,全力以赴确保机场持续安全稳定。

1.jpg

       在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地,谢超武同志听取了市代建局、项目施工方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谢超武同志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力度,协调联动、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同时施工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汇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对监管场所的功能区及相关软硬件配套设施进行提前谋划,确保监管场所早日投入使用。

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