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暨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

时间:2021-08-04 09:11: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的要求,8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暨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推进我市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受超武同志的委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韶梅、肖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负责同志及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毫不放松地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防止我市出现疫情。

       会议要求,要持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加强涉疫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持续落实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续强化集中隔离点和疫苗接种点安全保卫工作;要持续严密公安监管场所和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把好人员密集活动疫情防控关口;要持续加大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扬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充分履行职责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0409104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