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20 11:11: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局政治处、警务保障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森林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目前森林分局体制调整后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谢超武同志对森林分局今年以来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转隶以来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为打击涉林、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谢超武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和推进森林公安工作,明确责任,凝心聚力,履职尽责。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民警思想教育,多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全体民警主动顺应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不断增强森林公安民警的认同感、归属感。要开展好清产核资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稳步推进,准确把国有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做实、做好;要加强与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的沟通,实事求是,优化整合,做好资产处理程序和资产交接;要加强与市公安局各部门沟通协调,做到工作有效衔接,做好职责划分,确保分局日常工作正常运作;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严抓严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720111039.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