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召开第7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7-12 08:55: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2.jpg

       谢超武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内容,同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悟党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铸就的伟大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引导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中忠诚履职、勇于作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