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浈江、武江、曲江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05 09:21: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日-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浈江、武江、曲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民、辅警,督导检查社会面防控工作。浈江、武江、曲江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在韶关火车东站,谢超武同志亲切看望了在火车东站执勤巡逻的民警辅警和武警战士,并与执勤巡逻的民警辅警和武警战士亲切交谈,对同志们在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高标准完成后续安保任务。


转存图片

2.jpg

      在浈江分局南门派出所、武江分局芙蓉山派出所、曲江分局附城派出所,谢超武同志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听取了派出所同志就“七一”安保期间社会面防控工作,检查了派出所值班备勤情况、详细了解了路面警力部署和辖区校园安保、重点区域管控、重点时段警力巡逻等情况。


3.jpg4.jpg5.jpg


      检查结束后,谢超武同志分别在浈江、武江分局召开了座谈,会上,谢超武同志听取了两地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就“七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谢超武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把最大警力摆在街面,提高路面见警率,强化管控力度。要总结好“七一”安保维稳期间的工作经验,找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前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及时、准确、有效,要强化校园安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提升队伍能力素质。


6.jpg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