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市局禁毒支队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时间:2021-06-28 15:38: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市长谢超武同志到市局禁毒支队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并向奋战在禁毒一线的民、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谢玉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628153726.jpg


       座谈会上,谢超武同志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谢超武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市禁毒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职,坚持“打、控、截、防、帮”并举,禁制、禁贩、禁吸、禁种成效大、攻坚克难成效好,希望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超武同志要求,全市公安禁毒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危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打好禁毒这场硬战。要坚持从目标任务出发,注重打击、宣传的实际效果,通过短视频以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要巩固现有禁毒成效,结合我市实际,继续吃深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注重方式方法,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禁毒办的作用,不断提升禁毒办组织协调能力,积极推动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决遏制毒品社会危害。要积极适应毒品犯罪形势新变化,创新完善打击毒品犯罪新机制,全环节管控涉毒重点人员,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着力提升打击效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