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8 11:01: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出席并代表市公安局作工作汇报,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筹划,高位部署推动,局各级党组织主动承担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利用“四个课堂”确保党员同志学习全覆盖,以上率下发挥“示范课堂”作用,以“活动课堂”“媒体课堂”“书本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围绕政治建设、红色主题、公安实际和正反典型突出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聚焦爱民实践,推动4个领域15项便民服务工作举措落地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向公安工作发展高效转化,做到“学史力行”。

       第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效,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公安重点,聚焦主业主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以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618110045.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