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韶关市公安局举行公开武装巡游活动

时间:2021-06-11 09:36: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0日,韶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市公安局局领导张韶梅、张伙养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警用摩托车、勘察车、装甲车、冲锋车、水炮车等装备在韶关市公安局大院内摆放整齐,特警、交警、警卫、刑警等各警种列队待发。10时,总指挥长下达出发指令,伴随着庄严的警歌声,武装巡游方队从市公安局出发,沿着原定路线一路警笛长鸣、警灯闪烁、气势浩荡,展示了韶关警队良好的警容警威,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

       我市已进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期,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武装巡游活动作为安保决战攻坚的新起点,进一步开展好“八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落实好等级勤务要求,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强化社会治安动态管控,全力压警情、降发案;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确保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

       根据市公安局的部署安排,6月11日至20日,乐昌、南雄、仁化、始兴、翁源、乳源、新丰、浈江、武江、曲江等地公安机关将陆续举行公开武装巡游,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示韶关市公安机关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誓保平安的无畏斗志,坚决确保韶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1.jpg

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