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5 19:08: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局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5月24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韶梅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吴梓章、谢玉田、张伙养、连卫、肖景、曾伟同志出席,市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前一阶段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市局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强调部署。

  会上,肖景同志提出工作建议,要加强涉疫重点人员排查力度。要积极参与“三人小组”,配合辖区做好涉疫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工作。要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

  张韶梅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落实上门核查工作。要做好闭环管控工作,严防漏管漏控。要坚持监所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标准的要求,保障疫情“零发生”。要加强办公场所卫生防疫,严格落实体温检测。要加强与卫健部门沟通,持续推进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