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10:55: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韶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4月20日,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建议,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韶指导组公安专班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玉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伟主持。

  会上,曾伟同志向代表们通报了市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反馈落实情况。谢玉田同志向社会各界代表介绍了本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整改措施,并诚恳征求社会各界代表的相关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上,社会各界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从民警执法、服务民生、平安建设等方面,实事求是谈感受,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社会各界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和出入境服务大厅,实地了解公安工作。

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