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第一联络协调组督导检查韶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6 16:42: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3日,省公安厅警务专员李世华率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第一联络协调组到韶关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公安局局领导张韶梅、曾伟以及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三个专班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韶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汇报片》,曾伟同志汇报韶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有力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李世华同志充分肯定了韶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为领导重视、组织严密、高效联动、初见成效。他要求,韶关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具体做好教育整顿的研究部署、重要环节的组织协调,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仔细查找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力开展好每个环节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转化效果,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用后续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改促学。要结合教育整顿,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扎实的纪律作风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动员,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广大民警为民服务理念,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张韶梅同志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照省公安厅第一联络协调组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贯彻落实,同时针对反馈意见建议,进行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将始终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抓好后续环节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1.jpg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