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4 16:11: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3月18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为大家作党史学习专题授课。杨校长以“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篇章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的新中国从“站立”到“建设”“富裕”到“强大”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新中国的道理。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民警、辅警深受启迪、倍受鼓舞,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

  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讲座。会议由市局党委常委、政治处主任曾伟主持。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派出所一级。

960700ccef3de3cecc8ea2978cd635b.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