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14 15:47: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坚持开门搞整顿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3月12日,韶关市公安局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基层干部代表等10类代表以及各警种代表参加韶关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韶指导组张永平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韶指导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伟主持。

  与会各界代表对韶关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开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维护韶关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和保障、提升民警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公安英模典型宣传、扫黑除恶常态化、执法规范化和交通管理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永平同志强调人民群众的满意是开展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主动解决好群众合法诉求,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打赢这场自我革命、刮骨疗毒的攻坚战。

  会后,社会各界代表实地参观了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