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新区分局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时间:2021-02-18 09:16: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副市长、公安局长谢超武同志继续来到新区分局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勉励大家坚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狠抓节日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实,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新区分局,谢超武同志详细了解了节日值班备勤、交通管理、治安防控和烟花爆竹禁燃管控等工作。他强调,新区分局要切实将各项安保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继续严格执法,持续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要根据节日各个阶段的特点,因时因地做好城区、高速公路路口的疏堵保畅工作,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确保新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要继续加强对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确保禁燃烟花爆竹工作落到实处,让辖区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新区分局新城派出所,谢超武同志为值班民、辅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辖区治安状况、警力配置、值班备勤等工作落实情况。谢超武同志指出,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大家始终坚守在保民安、保稳定的第一线,以辛勤的劳动,为辖区的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1.jpg

2.jpg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