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禁毒支队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时间:2021-02-10 08:54: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谢超武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督导检查禁毒工作,详细听取禁毒工作汇报,逐项分析点评短板弱项,提出针对性、实效性的建议,为深入推进全市禁毒工作指明方向、明确措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玉田参加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禁毒支队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全市各地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提出了2021年工作开展计划。

  谢玉田同志点评了当前我市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调研毒情形势,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加强情报导侦,不断提升破案攻坚能力。

  就做好禁毒工作下一阶段工作,谢超武同志要求,全市禁毒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出成效,要进一步压实各地禁毒工作责任,全面加强禁毒基础工作。要认真总结禁毒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不断提升全市禁毒工作水平。要围绕创建无毒县(市、区)、无毒乡镇为抓手,统筹做好全市禁毒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各地工作成效的通报,及时跟踪工作落实情况,确保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