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谢超武同志检查高速公路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07 14:32: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4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谢超武深入京港澳高速粤北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交警支队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谢超武同志先后深入乐广高速桥隧群路段、京港澳高速粤北省际春运执勤站点等,检查春运隐患排查台账,实地查看春运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听取交警支队关于近日返乡车流和春运工作的警力部署、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措施汇报。

  谢超武强调,要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一定要抓好重点环节、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按照省、市各级政府近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放在首位,依托春运执勤站点落实好各项春运交通安保措施,保障群众平平安安出行返乡。 
      谢超武要求,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夯实检查责任、明确检查方向、强化督导检查,务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有针对性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经营行为,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超速、酒驾、高速公路逆行、占道、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坚持“零容忍”严防无牌无证车辆、无证酒后驾驶、超员面包车上路行驶;三是要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情况要盯紧看牢,完善交通安全防护设施,提升事故处置的能力。四是要特别注意自身的执法安全与检查对象的安全,注意执法方式方法,做好防范各种风险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207143401.jpg微信图片_2021020714335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