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妙龄美女吸毒成瘾严重,为躲避警方检测竟这样做......

时间:2020-11-02 15:44: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市公安局浈江分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杨某有复吸毒品的嫌疑,于是通知其到禁毒大队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其甲基苯丙胺呈阴性,随即又对其进行毛发检测,结果仍然呈阴性,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杨某的头发有色差,疑似有接驳过的痕迹,遂对其检测结果产生了怀疑,经办案民警再三巧妙询问,杨某终于承认.

  其2020年6月1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后,第二天凌晨就毒瘾发作难耐,紧急找到货源后,在家把自己关在房间,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的违法事实。杨某还承认随后连续两周,其多次在住处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掌握杨某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后,办案人员遂提取杨某体毛,经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韶关分所检测,结果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反应.

  经查,杨某(女,23岁)从2015年开始,以“烫吸”的方式吸毒品甲基苯丙胺至今,2019年4月10日被公安机关查获,处以行政罚款200元,2020年6月1日又因吸食毒品,再次被公安机关查获,处以罚款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经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韶关分所鉴定,违法行为人杨某吸毒成瘾严重,据杨某供述,其不仅自己多次吸食毒品,还容留他吸毒犯罪事实。杨某年轻貌美,让自己一步一步滑进吸毒成瘾的深渊,着实让人感到惋惜。

  目前,杨某因涉嫌吸毒成瘾、容留他人吸毒被浈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信图片_20201102100211.png微信图片_20201102100216.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