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南雄:开展校园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0-10-30 19:01: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10月27日上午,南雄市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校园安全检查.jpg

  民警重点查看了校园内监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门岗出入登记、校园保安人员配备器材、各项安全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学校负责安全保卫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要求校方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下学期间门卫职守检查制度,加强校园出入人员、物品检查、登记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同时要求校园负责人定期对校园安全进行自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学校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学校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规范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