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南雄:交警深入珠玑驾校检查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落实情况

时间:2020-10-30 18:59: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10月26日上午,南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珠玑驾校,检查督导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落实情况。

交警驾校.jpg

  检查中,检查民警首先听取了驾校负责人对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驾校“五个一”活动基础台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随后,民警实地查看了驾校的安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安全宣传设备、宣传栏等情况,并要求驾校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五个一”活动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五个一”工作的教育作用,做到驾校技能训练和文明交通安全教育并重。 

  该驾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落实好交警部门提出的要求,着力提升准驾驶员们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出技术过硬的合格驾驶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