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南雄:交警深入辖区摩托车带牌销售点开展检查

时间:2020-10-30 18:50: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推进摩托车带牌销售工作,推进便民利民措施落实。10月26日,南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深入辖区摩托车带牌销售点开展检查工作。

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摩托车带牌销售点开展检查.jpg

  每到一处,车管所民警均与经销商进行座谈,了解摩托车带牌销售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关于摩托车带牌销售相关文件要求。随后,民警在经销商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已发牌未注册的摩托车及车牌保存情况,并仔细核查是否有改装带牌车、挪用车牌、未注册带牌摩托车上路行驶等违规车辆。

  最后,民警向经销商重申了申请带牌销售备案及办理相关业务流程的规定,强调经销商要严格按照规定销售和保存车辆,坚决杜绝改装车、挪用车牌、未注册带牌摩托车上路行驶,并提醒经销商尽快售罄积压过久的带牌摩托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