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曲江:曲江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刚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30 09:33: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局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2020年10月27日下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刚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给指挥中心、政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1604018534846013386_副本.jpg

  朱永刚结合反腐倡廉,就如何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公安铁军进行了讲述。他提出,作为党员民警,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性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五慎”,注意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和廉洁监督关,才能更好地保证自身的廉洁清正。他强调:公安机关作为国家执法机构,就应该保持良好的作风,提倡廉洁、反对腐败,时刻注意树立警醒意识,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心系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

1604018534877085344_副本.jpg

  随后,部分党员结合今天的党课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朱永刚指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公安机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要通过教育整顿活动转变作风,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和职责,把反腐倡廉这根弦绷得更紧,努力打造忠诚可靠、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曲江公安铁军。

1604018534830055559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