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仁化:省厅、市局督导组莅临仁化县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20”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20-10-30 09:36: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省厅经侦局副调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二队队长陈桂权、市局副局长谢玉田一行数人莅临仁化县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20”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副县长、公安局长苏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拥军,县局政委张伙胜、副局长赖海文、江建辉,局指挥中心、刑侦、治安、经侦大队负责人陪同了督导。

1.jpg

  督导组一行在仁化县局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了政委张伙胜关于该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20”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的详细汇报,刑侦大队长李伟平就涉黑恶案件和黄赌打击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督导组一行在充分肯定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放松思想,继续按上级部署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工作部署到位,推进扎实有力;二是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加强线索摸排核查,要突出重点,紧盯团伙案件线索不放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三是做好总结,盘点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和存在问题,做好案件案例总结;四是积极在群众中宣传,进村入户、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扩大群众知晓率。

2.jpg

  之后,市局督导组对“飓风2020”专项行动任务考核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就开展好下步“飓风2020”专项行动,谢玉田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和短板,集中精干力量奋力冲刺;二要吃透方案,精准发力,研究考核办法,继续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专项行动;三要加强与市局各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及时转化战果,提升打击效能。

  最后,苏斌在座谈中表态,仁化公安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20”专项行动工作,聚焦重点、补足短板、借势发力、强化措施,以扎实的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争取在“飓风2020”专项行动的最后阶段再创突破。

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