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仁化: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时间:2020-12-04 17:19: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零酒驾”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27日,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来到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开展“零酒驾”创建共治保安全活动暨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有50多名干部职工参会。

1.jpg

  活动中,会议由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主持,交警大队宣传股长杨萍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的意义和目标,并对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交警大队民警向参会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及“零酒驾”承诺书,并组织干部职工作出零酒驾宣誓,签订承诺书。为让职工更深刻认识酒驾醉驾,民警分别使用酒精快速检测仪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让干部职工体验酒后测试酒精含量度,进一步加深他们对酒驾危害性的认识。最后,民警还结合事故案例宣传了酒后驾车对社会的危害性,酒驾的认定及醉驾入刑处罚标准等内容。同时还宣讲“一盔一带”主题宣传内容,全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2.jpg3.jpg

  通过“零酒驾”创建行动,打造警企联动、警民共建的酒驾治理预防新模式,同时按照“零酒驾”创建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和宣传方式,营造全民共建文明交通秩序的浓厚氛围。

4.jpg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