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进警营“零距离“,传警声“多渠道“,浈江公安这样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之三

时间:2020-10-30 09:39: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相关派出所开展各项活动具体如下: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五里亭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中邀请了辖区村居委、企业代表等多人参加。活动首先由派出所向代表介绍派出所日常工作、近期发案特点等,并且对派出所、居委会、物业公司三方相互联动合作配合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讨。最后由派出所民警向代表们展示民警处警装备和盘查人员的情景展示。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10月21日下午,浈江公安分局太平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三率你我知晓,平安建设大家参与”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我所诚邀辖区六个居委“红袖章”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王小军所长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平安三率”的相关知识以及浈江公安今年以来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你我该如何参与平安创建?”向大家普及了“平安建设”就在我们身边,从大家身边的事情做起,从现在做起。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加深了辖区内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同时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10月23日下午,南山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部分村居委书记、主任及村民治安联防队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所长郑海滨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派出所的接警室、户籍室、案件组办公室、办案区等功能区,接着所长郑海滨组织大家在会议室展开座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八个一”及红袖章“三个一”勤务机制,也对村居委及联防队员对辖区治安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村居委需要进一步加强治安联防巡逻及加强出租屋管理的要求。随后由第一教导员吴俊广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所在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最后,大家也纷纷建言献策,交流了一些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加强了辖区村居委与派出所的联系,增进了村居委与派出所的感情,架起了我所与辖区村居民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0月23日下午,东河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邀请辖区韶关市第十三中学、韶关市执信小学教师到派出所进行参观。

  教师们在朱炜雄所长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户籍室、合成作战室、备勤室。民警现场展示了派出所警务装备,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充分展示了民警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了辖区警民关系。

微信图片_20201029101904.jpg微信图片_20201029101912.jpg微信图片_20201029101920.jpg微信图片_20201029101926.jpg微信图片_2020102910185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