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谢超武同志到浈江实地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时间:2020-12-04 17:19: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同志到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现场督导检查重阳节安保情况。浈江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曾东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韶关国家森林公园,谢超武同志详细了解了森林公园登高人流量和安保部署情况。

  谢超武同志要求,重阳节登山是我国的传统活动,森林公园又深受市民游客喜欢,为确保群众登高活动安全有序,一定要绷紧“安全弦”不能放松,克服麻痹思想,合理安排安保力量;各警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维持好现场及周边的秩序,引导群众有序登山;要进一步做好护林防火等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安全防范万无一失。

  据统计,当日辖区各景区人流量总计8.1万余人,浈江公安共出动警力250余人次,警车85辆次,其中森林公园景区人流量达7万余人,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20辆次;黄岗山人流量0.1万人,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2辆次;阅丹公路人流量1万余人,出动警力195人次,警车63辆次。辖区治安秩序良好,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微信图片_20201029100658.jpg微信图片_2020102910070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