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曲江:救人不留名的先锋志愿者

时间:2020-10-30 09:44: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0月27日,南华派出所收到了一封群众来信,拆开一看,是一封感谢公安机关、感谢邱建平同志的救命之恩的感谢信。来信人叫杜女士,23岁。

  事情是这样的:本月20日下午6时许,曲江区松山街道办举办了党员志愿者活动,活动期间,杜女士去卫生间如厕时,因卫生间门锁失灵,被困在里面长达一个多小时,期间杜女士大力拍打门窗并高呼救命!救命!但因卫生间地处偏僻,没有人听到杜女士的呼救声,就在杜女士渐渐绝望时,参加党员志愿者活动的邱建平同志,发现了被困在卫生间内的杜女士,并及时把门锁砸开,将杜女士解救出来,安慰好杜女士后不留姓名而悄悄地离开了。后经杜女士多方打听,才知道解救她的同志是南华派出所的民警邱建平,遂写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公安机关,感谢南华派出所,感谢优秀党员志愿者邱建平同志。

  邱建平同志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的好作风,他的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品质是十分值得我们学习的。

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