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连卫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时间:2020-10-28 16:13: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晚,新丰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连卫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连卫同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完成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关键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亲临视察广东、深圳,亲自出席庆祝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对广东、深圳,对全国都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县公安机关特别是局党委班子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坚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系列“组合拳”,迅速在全县公安机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结合当前我县公安机关的工作,连卫同志提出要求,一要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聚焦当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抓紧落实好工作方案、细化安保部署,严防影响我县社会治安事件的发生;二要对照全年公安工作目标,抓紧盘点梳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要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三人小组”各项工作的落实,严防疫情反弹;四要突出抓好公安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严肃查处队伍违纪违法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五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公安未来的发展和定位,认真学习深圳公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查找短板和不足,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针对性、时效性的发展目标和长远性的发展方向。

  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cc72a29e693bf6cbe0977511d3f54ab.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