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召开“飓风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12-04 17:19: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工作,10月19日,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召开了“飓风2020”专项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和部署“飓风2020”攻坚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浈江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曾东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邱国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警种及各派出所主要领导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国辉同志主持。

  副局长林少洪同志对分局今年前三季度开展各类专项打击工作进行全面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各分管局领导对“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总结,并深入剖析,找出短板,逐项确定目标和任务。

会上,曾东野同志首先肯定了分局各部门在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目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全局各部门要对照考核标准抓落实,找差距、攻弱项、补短板,找准关键点,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争取年终取得好成绩。

曾东野同志强调,现在离年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从现在起,要进一步压实各牵头部门“一把手”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树立全局“一盘棋”意识,通盘考虑,科学谋划。分管局领导是主要责任人,要抓好动员部署、组织指挥,抓住重点难点,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地整合各部门、各警种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斗争精神,进入决战冲刺状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冲刺攻坚,强化战果转换,重点发力,确保年终考核能够争先进位。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114.jpg微信图片_2020102309412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