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浈江警方速破万元手机被盗案 公司送锦旗感谢

时间:2020-10-23 14:35: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2日21时20分,太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其在浈江区风度中路某公司一楼卖场上班时,一名在卖场内闲逛了两小时的年轻男子趁柜台工作人员不注意,盗走手机专柜内一台价值9999元的品牌智能手机,请公安机关将盗贼绳之以法,追回被盗手机。

  太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处警,并迅速展开调查取证,结合派出所“八个一”勤务机制,仔细排查,综合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一名叫冯某的嫌疑人,经办案民警连续奋战,在浈江分局刑侦大队、花坪派出所等警力的大力支持下,于9月17日成功将盗窃嫌疑人冯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冯某(男,28岁,韶关人)对其2020年8月22日晚在浈江区风度中路某公司一楼卖场柜台处盗窃一台三星牌智能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家属已为其退还盗窃三星智能手机等值现金9999元,由浈江警方按程序归还该公司,公司便送锦旗感谢浈江公安太平派出所。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盗窃犯罪被浈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某公司卖场手机被盗案的迅速破获,得到了辖区商铺经营者的广泛好评,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强决心,守护平安、匡扶正义的态度和良好形象在人民群众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进一步鼓舞了民警的斗志和为民服务信心,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攒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02309382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