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新丰:智慧新警务助力 5小时寻回遗失物品

时间:2020-10-21 14:19: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粗心群众将笔记本电脑放在松果小黄车车篮忘取,万般无奈下选择报警求助。民警通过查看附近视频监控多方寻找,并运用智慧新警务成功帮助事主寻回遗失电脑。

  2020年10月18日上午10时许,丰城派出所接到一群众的报警求助:昨天在城东路红绿灯美宜佳门口,不小心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松果小黄车车篮忘记拿了,需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并调取沿途路口及周围店家监控视频,最终锁定笔记本电脑是被一名男子拿走了。根据这一情况,民警利用智慧新警务功能确定人员信息,并马上联系该男子,经对该名男子进行教育后其表示愿意主动归还电脑笔记本。18日下午3时许,遗失的笔记本电脑物归原主。拿回笔记本电脑的失主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并夸赞丰城派出所民警工作认真,行动迅速。

  在智慧新警务的助力下,从接到报案到找回失物不到5个小时。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我们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智慧新警务宣传.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