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新区:整治超限超载 净化路面交通环境

时间:2020-10-21 14:22:22 来源:新区公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防控因车辆超限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新区交警大队、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开展查处路面车辆超载超限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针对辖区车辆通行量和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特别是铜鼓大道和沐溪大道货车拉货超重的车辆和对路面造成环境污染的车辆,新区民警严查每一辆过往车辆,同时对客车超员、三轮摩托车载客、货车超长超高、车辆非法改装、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在10月14日的整治行动中,暂扣三轮摩托车1辆,查处超限载货违法行为车辆3辆、货物抛洒违法行为一宗。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对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的维护管理区道路公共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新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防范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平安出行,净化路面交通环境。(黄伟军)

1602670088257038307.jpg


160255525089904569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