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浈江公安民警、辅警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

时间:2020-12-04 17:19: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民警、辅警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同步感受现场的庄严与激动氛围,倍感振奋,也对深圳改革开放和创新开拓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当国歌响起,在场的民警起立庄重且严肃地行注目礼,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在方寸间蔓延。

  大会主要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重要讲话,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深圳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这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在广大民警、辅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看完直播后,一名在场的民警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我不禁热血沸腾!我会以今天庆祝大会上发言的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同志为榜样,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争当新时代的“拓荒牛”。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517.jpg微信图片_2020101915352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