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新丰公安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2-04 17:1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丰县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民警、辅警,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深圳特区建立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迅速引起全警上下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全力保平安,为维护新丰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公安铁军的力量。

2.jpg44444_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