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仁化:交警大队城口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4 17:19: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村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14日,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口中队在城口镇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联合交通安全劝导员和宣传员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1.bmp

  活动中,民警和劝导员、宣传员在劝导站将驾驶摩托车、三轮车的村民引导到路边,因多数村民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民警见状一一对其批评教育,要求驾乘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并对其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讲解宣传资料内容,强调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其中,有部分三轮摩托车载人在路上行驶,针对农村驾驶摩托车、三轮车的交通事故案例,劝导村民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2.bmp

  此次活动共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230多份,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3.bmp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