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仁化: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宣传交规

时间:2020-12-04 17:19: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加强县城农村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0月14日,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田中队在周田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bmp2.bmp

  当天,民警到周田镇较坑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沿途向商铺、店摊以及较坑村委会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加深他们对交通安全的意识,并现场教授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嘱咐他们为了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安全,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文明出行。随后,民警还来到周田镇饭店等涉酒场所,与饭店负责人签订“零酒驾”责任书,拒绝酒后驾车,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

3.bmp4.bmp

  此次活动中,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350多份,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去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5.bmp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