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武江:武江交警城区中队开展“零酒驾”街区劝导工作

时间:2020-12-04 17:19: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大酒驾醉驾源头管控力度,推进“零酒驾”街区建设,武江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于10月13日晚,到奥园文化美食城开展“零酒驾”街区劝导活动。

当晚,民警、街道办代表及滴滴代驾工作人员联合到奥园文化美食城开展“零酒驾”街区劝导活动,对食肆负责人传达创建“零酒驾”街区精神指示,签订酒驾醉驾劝导责任书,并列举近期发生的涉酒驾交通事故案例,剖析酒驾醉驾对社会的危害,指导日常营业中应注意事项,并向就餐食客们派发宣传资料,讲解了酒驾醉驾的认定、危害、处罚标准,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行动上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创建“零酒驾”街区劝导工作。食肆负责人及食客们纷纷表示尽全力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因为这是一项涉及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情,为争创“零酒驾”街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