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翁源:警医合作为人民 快速反应保平安

时间:2020-10-13 14:15: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翁源公安交警大队积极落实警医合作相关措施,不断完善警医合作联动机制,实现快速响应、及时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切实保障交通突发事故救援中事故伤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日前,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打通绿色通道,及时救助一名事故伤者。

  10月11日10时53分,交警大队交管股接警称:在龙仙建设一路陆通加油站对面一辆轿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致一人受伤躺在公路上。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立即联系翁源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考虑到建设一路车流量大、交通环境复杂等因素,为防止医疗车辆拥堵在车流中间,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车辆临时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的同时为医疗车辆的到来缩短时间。

  不久后,120救护车赶到,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随后驾驶警车开辟绿色通道引导救护车通行,为伤者争取了治疗时间。

  通过加强警医合作,互补联动,在紧急情况下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保障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群众的生命安全。

警医合作1.jpg警医合作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