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地摊经济”的禁毒烟火

时间:2020-12-04 17:19: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9月29日上午,浈江区犁市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紧跟“地摊经济”热潮,趁着犁市街的圩日,在人潮涌涌的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把禁毒宣传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禁毒社工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举报一切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到毒品的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0095142.jpg微信图片_2020101009515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