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新区:【“双节”我在岗】新区分局领导检查韶关高铁站“双节”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12-04 17:19:21 来源:新区公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3日,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副局长吴秋君带队检查指导“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韶关高铁站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分局指挥中心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吴秋君向节日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他了解进站口、出站口接送人客流,值班备勤、应急处置力量调配、单警装备配套情况等工作,并认真检查了执勤处警台账等。吴秋君肯定了新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辅警治安管理、热忱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就做好长假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科学合理部署警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机制,全面做好值班值勤、内务秩序等工作,按照节前部署抓实、抓细、抓严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通过检查,吴秋君指出,执勤民、辅警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为“中秋”“国庆”保驾护航。同时,执勤民警要注重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

DSC_1693_副本.jpg


DSC_1654_副本.jpg


DSC_1589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