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新区:【“双节”我在岗】新区分局领导检查督导各派出所节日安保工作

时间:2020-12-04 17:19:21 来源:新区公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日晚,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政委戴儒辉率分局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到新城、高新、松山、装备园等派出所检查督导“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

  戴儒辉每到一处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致以节日慰问,详细询问派出所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现场对各派出所内务卫生、单警装备、值班枪支、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检查,还检查了辖区精神病患者、“八个一”等相关台账。检查中,得知松山辖区入室盗窃发案情况,立即召集刑侦大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进行案件分析研判,指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

  戴儒辉强调,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要保持无私奉献、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重点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加强队伍管理,全体民、辅警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展示派出所良好的公安形象;加强值班备勤,合理分工,要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1601562077289090535_副本.jpg


1601599824589007429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