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2022年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和取消公示(第三批)

时间:2022-09-20 09:53:39 来源:兽医与屠宰管理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业部关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农医发〔2011〕25号)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函》(农办医函〔2015〕1号)等有关规定,现对县级兽医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确认新增的官方兽医6人,确认取消官方兽医资格的17人予以公示。

  通过行政确认并经网上公示无异议的,确认或取消其官方兽医资格。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向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20日起到9月28日止,共7个工作日。

  公示联系方式: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地址:韶关市浈江区良村公路6号,邮编:512000,电话:0751-8615009,传真:0751-8615020。

  附件:韶关市2022年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和取消人员名单(第三批)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文件: